close

2010年1月8日

既然時間還沒到,我決定不要被未知的情況影響了一整天的心情。
於是我跟媽媽到了外婆家,跟阿姨們開心聊天去。

事情果真每次都是出乎我的意料!
這次是醫院提前主動打電話給我。
當時我正在跟阿姨們聊得很愉快,手機突然響起。
我看了一下號碼,沒見過,但是是8開頭的號碼。
我心裡一震,有預感恐怕是醫院打來的。
果然,電話那頭一個小姐告訴我,
說我的主治醫師要約我星期一回診。

我心裡一沈,猜測狀況恐怕不太好,否則院方不會主動聯絡我,
還主動跟我約這麼近的日期。
我的心又開始撲通撲通跳得很厲害了。
我問了一下,是不是報告的結果不好?
小姐沒說,她只是又重複一次她說的話,並且說我的主治要我「儘快」回診。
這一聽,我心情更沈了。
我手邊趕緊記下小姐留下的電話和聯絡方式,
以備萬一我下週一調不到假時,可能得另外約時間用。
掛下電話,我得讓自己鎮靜下來,不能讓在場的媽媽和阿姨發現我的狀況。
還好,我表現得還算正常。
她們應該都沒發現吧~~

其實,也還好這時候是在跟她們聊天,
在一邊聽她們說話時,我一邊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情,
告訴自己不要慌,不要先緊張,不要先被嚇到了。
所以,我大概只有稍稍心情低落了半小時吧~
接著就恢復正常。
在阿姨那兒又聊了一個多小時後,
我載媽媽回去,然後一個人回到家裡,打電話跟火星人告知狀況。
哎~又是一次煎熬啊~~
從十二月初到現在,我已經這樣被懸在半空中一個月了!
而且,每次發生的狀況都跟期待中的不一樣。
接下來,我都不曉得該怎麼做心理準備了.....

我跟自己說,日子一樣這樣過吧~
不過,隨著狀況一次比一次要不樂觀,
我就覺得好像心情越來越難保持平穩。
本來還想趁著這幾天開始看下一齣日劇的,
現在發現,好像沒辦法如此平靜呢~~

於是,回家後趁著有點心情浮動、什麼事都做不了時,
我上網查了有關我的主治的資料。
網路上大家對他的評價都很好,很多人推薦,
這讓我放心不少。
然後再看著相關的疾病資料,
發現情況會有很多種可能性,我在這裡一個人窮擔心真的很無謂,
所以還是盡量別去想太多吧~
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正常作息、保持平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e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