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12日

我親愛的朋友們,

很抱歉要在過年前這個時候報告大家一個不太好的消息。

昨天,我從醫院報告得知,我生病了,是惡性腫瘤。
目前未知的是,因為無法從超音波或攝影上確定腫瘤大小,
所以必須要開刀切除患部,再進行化驗,
接下來才能知道期別和後續的治療方式。

坦白說,現在我的心情還在震驚當中,覺得不太真切。
因為我從來沒想過這麼年輕就要面對這樣的問題。
不過,事實就是事實,遇到了,沒有辦法,就是要勇敢面對。

由於我現在還不想讓父母還有其他長輩知道這件事,
還請各位在公開的網路上(巴布、部落格)暫時別提起這件事。
會想先讓各位知道,
是因為我們是很好的朋友,遲早要讓各位知道。

我相信各位一定會為我加油,我也很需要這樣的鼓勵,
目前為止我希望大家用e-mail和我聯繫即可。
用手機連絡我可能在情緒上還很容易受到波動,
這點還請包涵。
而我預計,這封mail發出去後,
回函將會如雪片般飛來,我在此先感謝大家的關心,
到時如果無法一一回覆,也請見諒。

至於我的巴布和部落格是否會持續下去,
我會再考慮一陣子,
原則上應該會繼續,但我需要一點時間整理心情。
如果我暫時出現在巴布或部落格若無其事貼上新文,
也請大家先不要聲張。
因為我有親戚也在看我的部落格,
我現在還不想讓家人擔心。

就先降吧?
先感謝各位的關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驗 惡性 開刀 震驚
    全站熱搜

    cance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