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在沒打電話聽報告之前,我決定心情不要受到影響,
所以下午兩點半,我跟從美國回來的學姊約在誠品旗艦店的小樽咖啡見面。
我們談著日劇,很開心。
談到三點五十,我設定的手機鬧鈴響了。
很開心地跟學姊道別後,
等待宣判的時刻終究還是讓我緊張了起來。
四點整,我撥了電話過去,手,有點抖,心跳得很快~~
那邊的小姐說,現在報告還沒出來,她要我四點半再撥來。

吼~~煎熬啊~~
我在原位上坐了十分鐘,不想這樣空等,
於是我到五樓的兒童樓層去,趁著短短的等待時間,
選購了小姪女的生日禮物。
然後我坐在五樓的公共電話區長椅上,
想遍了所有不好的結果,想像自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然後要自己放輕鬆...
接著,4:28,我按捺不住,提早撥了電話。
電話那頭的小姐聽得出來是我,
她說,結果報告還是沒出來!
我有點愣住。
她說,原本林醫師說今天聽報告,是在預估最快的情況下。
可是實驗室那裡顯然還是作業不及,
因此她要我明天同一時間再撥過來。
!!!!!

之前這麼久這麼多次的心理準備,結果沒有一次如我預料,
每次都有新的狀況發生。
哎~要又再煎熬一天了~~
可是能怎麼辦呢?我只能照做啊~
於是,我打了電話跟火星人說這個狀況,
然後我決定再把緊張的心情拋到腦後,
開開心心過完今天。
於是那天我們約在誠品吃飯、逛書店,真的過得很平靜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e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