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僅摘錄第一段在下面,
全文我貼在我另一個部落格上,
請點【
這裡】前往閱讀。

----------------------------------------------

這裡想記下一點點最近的感想。

從年初知道罹癌、開刀、歷經六次化療,
一直到進入恢復期的現在,
說實話,還是覺得很不真實。
「我」是個癌症病患,還拿著重大傷病卡呢!
很不真實。
一旦復發或轉移,「我」的生命或許就開始進入倒數了呢!
很不真實。
接受了這麼多親朋好友的關懷和支持,
彷彿自己從舞台的配角一下子被拉進聚光燈下成了主角,
很不真實。

(下面的後續請繼續到我的全文發表處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發 轉移 重大傷病
    全站熱搜

    cance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