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雖然這裡不常更新文章,
但我還是會常常要在這裡回覆病友們的一些相關留言;
為此,我還是要在這裡有點多此一舉地公告一下,
接下來我會有三個禮拜不在台灣,
我要去玩耍了~~~

我會在國外不定時上來看一下,
例如清掃一下蜘蛛網、把忘了關的門窗關一下之類的....(笑)
但除非有重大事件,
否則我不會回覆留言,無論公開的或是悄悄話~

有生病問題要問的,
這段時間請自己多用功,
上網查資料、找書籍或者問其他更專業的人士~
反正我能提供的也只是作為「前病人」的一些經驗談而已~~
一點都談不上專業~~

就醬~~
祝福各位,我們三週後再見!(揮手)

 

後記:我已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e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