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吃泰莫西芬的關係而造成的婦科副作用,
看來在今年終於可以告一段落了....
(歡呼~~~)

[三月回診]

三月回診婦科,又要照討厭的陰道超音波....

這次照超音波的技師(還是醫生?)換了一位新臉孔,
覺得她的操作手勁比較輕柔,
以往的不適感減輕許多。
真的非常感謝她~~

照完超音波,接下來馬上到婦科門診報到。
跟洪醫師已經很熟了,
他總是很親切,帶著讓人安心的笑臉。

他看完片子,說一切正常。
然後又內診檢查我的子宮內膜厚度,
也是一切正常。
Yeah~~~

醫生說,半年後再來回診一次,
如果一樣都很正常,
那就可以放寬回一年回診一次了!
Yeah~~~

我忍不住笑開了嘴,一直謝謝醫生~~
真的由衷開心,
我現在只要一切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九月回診]

從北歐自助旅行回來後,
因為爸爸摔傷,娘家的生活節奏大亂,
我為了從旁協助,傷神了一個多月....
好不容易新的生活節奏慢慢穩定下來,
一晃就到了我的半年回診日。

一樣是先照陰道超音波,
再來馬上回婦科門診報到。
這次回診速度好快,
我進診間,還沒來得及坐下,
醫師馬上就跟我說片子看起來一切正常。
Yeah!!!

然後就馬上進行內診了。
這次要順便做子宮頸抹片,由一位護理師採集檢體。
咦?我以為這是醫生才能做的呢!
原來護理師也可以做啊!
做完抹片,再由醫生內診檢查我的子宮內膜厚度,
一切都很順利很正常。
再度小小歡呼一下~~

然後也是連椅子都還沒坐熱,
醫生就告訴我,
從去年三月停藥到現在,
看起來一切都很正常,
照這樣的檢查結果,
接下來可以一年檢查一次就好了。

Oh~Yeah~~~

再次感謝醫生也感謝上蒼,
讓我可以平安健康~~~

就這樣,
今年的婦科檢查就結束了~~
希望年底的大檢查也能一切平安囉!(禱)




































arrow
arrow

    cance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