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網路上搜尋資料,
無意間發現自己的文章被對岸那個無恥的國家,
「對!我就是指中國!!!」的某網站盜用文章,
而且從[讀日劇過生活]那邊一盜就是51篇!!!
cancerfree這裡也被盜了一篇!
而且,該網站還做得彷彿我在那裡註冊了帳號一般,
還有個文章列表的網頁!!!
果然是無恥山寨王國!


對於已經被盜的52篇,
我當然知道跟那種沒有法治觀念的國家訴諸法律是根本沒有用的,
當然,跟那種網站求償或是要求道歉更是對牛彈琴。
所以我上網搜尋自救措施的資訊,
然後才發現有很多台灣的部落客都慘遭這種無恥對待!

目前我已經根據網友們提供的教學,(如果你也受害,請點「這裡」)
向google檢舉並要求移除侵權內容的連結。
老天!我得自己一篇一篇將版權連結和侵權連結複製貼上申訴表單,
52篇就要手動填寫52次這樣的申訴表格!
而且還不一定能申訴成功!
真的是浪費我的寶貴生命!
還深覺髒了我的手!!!

我不知道這樣的檢舉效果如何,
但從其他受害網友的後續回報,
該網站很可笑的連後續回報文也一一盜用……

他們或許是用機器人程式直接抓取文章和圖片,
所以完全沒在看內文,
因此即便檢舉成功,也不保證就可以杜絕後患。

所以,我也只能在積極檢舉後,
日後為了自保,也為了讓自己平衡一點,
在此作以下聲明:

1. 本人以sakuai和sakuai2、cancerfree帳號所寫之文章及所拍攝的照片,
   只在痞客邦「讀日劇過生活」和cancerfree兩個部落格公開發文。
   僅日劇文章會另外多發表在「日本偶像劇場」網站和PTT日劇版上。
   除此之外,皆為盜版!盜版!盜版!!!

   本人不齒在中國任何網站開設帳號。
   此前和此後,
   若有中國任何網站或偽裝成台灣網站之任何其他國家網站出現sakuai或sakuai2、cancerfree帳號,
   絕非我本人開設。

2. 此後若有網友希望分享我的單篇文章,
   我依然歡迎,但請事先告知,
   並在文章中清楚載明文章連結出處及我的部落格名稱、id。
   若想在臉書分享,同樣也請直接從本部落格文章網址連結出去。

3. 此後我會在新文章內插入
  「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我支持台灣獨立」的字句,
   或許會出現在文章前,或許在文章後,或許插在文章中。
   這是我的防盜方式,也是我的價值觀。
   如果因此而有朋友看了刺眼從此不想來我的部落格,那我也尊重。
   而如果文章中有了這樣的字句,還能出現在對岸網站上,
   那我也無所謂了!

4. 這樣的防盜方式會實行多久?我不知道。
   但只要這種盜文方式還存在,我就會一直實行下去。

5. 為免替對方宣傳,中了對方圈套,我在此絕不提起該網站名稱。
   也請看到此文的朋友們如果知道網站名稱,
   請不要寫出來,也不要好奇點進去看,反而幫對方衝高人氣。

6. 對岸國家的朋友如果要來我的部落格攻擊我的言論、留下不友善的發言,
   我會直接刪文,不予任何回應。
   我不歡迎任何傾中立場的言論在此發表。

7. 在此要對常來這裡的朋友說聲抱歉,
   我一向不想把暴戾之氣和如此鮮明的政治議題帶入這個部落格,
   但這次的事件讓我不得不如此處理。
   因為流氓都已經侵門踏戶進我的家門,
   還不知廉恥的未經我同意就把我的家當打包帶走,
   那我也只能這樣做了。
   
   對於夢想統一、做著中國人美夢的朋友,
   我就在這裡一次說清楚吧!

   請你認清這個國家的本質吧!
   即便就只是這樣小小的微不足道的、看起來與政治完全無關的生活領域,
   都會被這樣蠻橫無理的侵犯強取,
   你還奢望以後如果變成中國人會有什麼美好的生活?

   如果你是不滿年金改革的軍公教,
   你真的覺得支持傾中的政黨,
   把中國政府迎進門後,
   你們還有年金改革後還依舊極為優渥的退休金可拿嗎?

   如果你是個想當中國人的台灣人,
   那我真的只能說,
   我的部落格很不適合你,慢走不送!

   我真的不在乎自己部落格的瀏覽人數,
  因為我一開始開部落格的初衷就不是在衝人數的,
  至今依然。

8. 從受害網友的文章得知,
   這個網站似乎一開始是用簡體中文盜用,後來出現繁體中文版網頁。
   可見對岸的滲透、統戰手法越來越細膩,越來越難察覺。
   我還是在此強調,
   現在台灣的資訊管道太不受管制,
   在無從辨識資訊背後的真正來源與目的之前,
   請大家自己警覺敏感一些,多用一下自己的腦袋,
   對你所接觸到的資訊多一點思考,多查找相關資訊,
   從不同來源的資訊多一點不同角度的判斷。
   免得自己都被賣掉了,你還在幫壞人數鈔票!

9. 本文會置頂一段時間,在此昭告諸位好友。

arrow
arrow

    cance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