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2月23日

抱著有一些些忐忑但其實還好的心情,回診聽報告。
10:52的約診。
我的主治醫師看診應該是很仔細很體貼吧~
所以看到我的時候都已經12:30了。
我在診療間等醫師時,偷偷看了電腦螢幕上的英文診斷。
喔喔~似乎不太妙。
英文上寫著需要再次放大攝影,還有提到鈣化和一些我看不懂的專業術語。
這讓我有點坐立不安。
醫師進來後,
他一邊看著診斷報告、一邊配合乳房攝影的照片說明給我聽。
他說攝影部分的影像顯示右邊某個區位的鈣化點似乎有聚集的現象,
看起來跟兩年前的影像有點不一樣。
因為有些變化,為了進一步確認,
放射科建議要做放大攝影。

這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覺得這兩年我的生活起居還算乖,也都有規律運動,
所以照理說,不應該是這樣的結果啊!
我有點訝異,也有點緊張起來了。

沒辦法,醫師都這麼說了,那還是要再做進一步的精密檢查了。
於是,在醫院吃了午餐,下午繼續去排隊,再做一次放大攝影。
一樣痛得要命,一樣痛到哀哀叫,
但還是要咬牙撐過去,
沒辦法,為了身體健康,只能忍下去了。
做完攝影,本來出門前還想說沒事的話,接下來可以去哪裡玩耍的,
現在全沒了心情和精神,直接開車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房攝影 放大攝影 鈣化
    全站熱搜

    cance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